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被传与美剧男星再陷爱河 忙否认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30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上周末美国流行天后Lady Gaga被拍到与热门剧集《吸血鬼日记》男星泰勒-金尼亲密出游,两人耳鬓厮磨了整整三天。

  Lady Gaga因与花心的前男友卢克-卡尔真真假假的恋情,被媒体称作“感情白痴”。不久前,泰勒-金尼担任了Lady Gaga新歌《你和我》MV的男主角,两人可能因此擦出火花。

  不过,自从经历了上次的感情风波,Lady Gaga对于私生活十分谨慎,与泰勒传出恋情后,她坚称没有恋爱:“我每天工作16到20个小时,我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恋爱。”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