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特菲尔德爱妻怀中去世 曾主演《斯巴达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50  京华时报微博
维特菲尔德资料图。图/CFP 维特菲尔德资料图。图/CFP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1日,美剧《斯巴达克斯》主演安迪·维特菲尔德在澳大利亚悉尼因病去世,年仅39岁。维特菲尔德的妻子在声明中称,他“在悉尼晴朗的早晨”里,“躺在他心爱的妻子怀中去世”。

  在《斯巴达克斯》第二季准备拍摄阶段,维特菲尔德于2010年3月被诊断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两个月后,他宣称接受了治疗,而且已摆脱癌症。然而9月,维特菲尔德离开剧组,重新接受治疗。今年1月,廉姆·麦肯泰尔接替了维特菲尔德的角色。

  11日,美国Starz有线电视台董事长阿尔伯瑞奇发表悼念:“失去安迪·维特菲尔德,我们无比悲痛。安迪不仅仅是在荧幕上,在他的生活中更是一位王者。安迪以自己的勇气,力量和风度直面生命的战场,这让我们所有人都备受鼓舞。”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