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加纳大肚亮相出席新片《奶油》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02:5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詹妮弗-加纳大肚亮相出席新片《奶油》首映式
詹妮弗-加纳身着华伦天奴的礼服,心情大好

  本报讯 (记者 范协洪) 前日,美国女演员詹妮弗·加纳出席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并参加了自己主演的电影《奶油》的首映式。首映式上,詹妮弗·加纳神采奕奕,要不是因为微微凸起的小腹,一点也看不出这位著名女演员已经39岁,并且怀孕数月。

  心情大好的詹妮弗·加纳,也大谈孕妇经,“我们必须尽最大可能去寻找最舒适的方法来处理怀孕期间的事。而且,我们应该告诉自己,这不是一种疾病,而是在孕育一个生命,我现在还没到最艰难的时候呢。”

  据悉,由詹妮弗·加纳主演的最新喜剧片《奶油》,讲述的是由詹妮弗·加纳扮演的一名爱荷华女性试图赢得丈夫此前曾获得的奶油雕刻冠军称号的故事。詹妮弗·加纳同时还是本片的监制之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