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称掌握超50位女星私密照 好莱坞开启艳照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0:43  信息时报微博
好莱坞性感女神斯嘉丽已经请FBI帮忙调查照片被盗事件 好莱坞性感女神斯嘉丽已经请FBI帮忙调查照片被盗事件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贾斯汀和库尼斯 贾斯汀和库尼斯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信息时报讯 前晚,网上出现两张疑似好莱坞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的全裸照片。两张照片在网上疯传,没多久斯嘉丽就寻求美国FBI帮助调查,并请律师通知各大刊登这两张照片的网站马上撤下照片。这一行为证实了照片中人确实是她本人。

  斯嘉丽方面表示,这两张照片是黑客从她的手机盗走的。而据媒体报道,盗走照片的属于一个黑客联盟,黑客们声称手上至少有50位好莱坞女星的私密照和视频,其中包括《黑天鹅》女星米拉-库尼斯、贾斯汀-比伯的女友赛琳娜-戈麦斯等,目前FBI已经介入调查,但好莱坞女星们,尤其是已经被点名的,显然应该坐立不安。

  斯嘉丽-约翰逊承认了裸照中人是她本人之后,还引起了另一波连锁反应,那就是有关黑客联盟坚称手上至少有50名好莱坞一线女星私密照和视频一事,确实不是唬人的。

  最近一年,在网上先后出现过杰西卡-阿尔巴的艳照、《歌舞青春》女星凡妮莎-哈登斯和女性朋友接吻的私密照、《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的裸照。凡妮莎当时承认照片中人是她,称照片是被黑客从她的邮箱中盗走的,并也寻求过FBI的帮助,而布莱克-莱弗利则表示裸照中人并非自己。然而,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些人的照片被曝光之前,其实就有自称黑客的人在网上预告自己将会发照片。而被黑客点名已经盗得照片的明星当中,也包括斯嘉丽,这次证实黑客所言非虚。另外,已经被黑客点过名的女星包括麦莉-塞勒斯、赛琳娜-戈麦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

  目前,FBI正在着手调查斯嘉丽裸照被盗事件,据美国《TMZ》网站报道,FBI方面已经掌握了一些线索,并控制了几个黑客。至于能不能阻止更多私密照和私密视频继续被泄露,还不能确定。不少外国媒体和网民对此事件的看法也比较正义,希望斯嘉丽是最后一个受害者。

  斯嘉丽怒斥“犯罪行为”

  斯嘉丽的两张裸照都是在房间中拍的,其中一张她躺在床上,裸体拍摄上半身,胸部完全曝光。另一张则是她对着镜子自拍,从镜子可以看到她背部、臀部全裸。两张大尺度的照片在诸如“TheDirty.com”等大多数美国八卦网站中出现,引起网友和八卦媒体的关注和讨论。有八卦媒体甚至在讨论,斯嘉丽那张躺在床上的照片,究竟是自拍还是别人帮她拍的。如果是别人拍的,那人会是她的前夫瑞安-雷诺兹还是后来与她传过绯闻的奥斯卡影帝西恩-潘。

  但是,很快这些照片就从各大网站上消失。因为斯嘉丽已经请FBI介入调查,而且请律师通知各大网站撤掉照片,否则将告到底。斯嘉丽方面称,照片是黑客从她的iPhone手机上偷走的,但她完全不知道怎么被偷的,并称这是“犯罪行为”。斯嘉丽的律师马蒂-辛格说:“被偷的照片是非常私人的,这些都是斯嘉丽在自己家中拍的。”

  辛格还警告各大网友和媒体不要用这些照片,如果不撤掉而且继续传播的话,后果自负。律师这一言论起到了作用,昨日中午开始,斯嘉丽的两张裸照在英美媒体中绝迹。

  库尼斯贾斯汀地下情曝光

  斯嘉丽的艳照曝光一个半小时之后,黑客又将从米拉-库尼斯手机偷来的4张照片放到网上,由于照片不“艳”,所以没有很大范围传播,但却帮库尼斯与贾斯汀-汀布雷克传了好几个月的绯闻找到了铁证。

  从库尼斯手机盗走的4张照片中,两张是贾斯汀的个人照,一张是他光着上身躺在床上,另一张则是他光着上身,把一条粉红色的内裤套在自己的头上。第三张照片则是库尼斯的个人照,照片中的她在浴缸洗澡,所幸身体被浴缸遮住,只露出头。第四张照片则是一个身份不明的男人的照片。

  米拉-库尼斯之前与贾斯汀-汀布雷克合作爱情喜剧《炮友》,继而传出绯闻。双方一直表示只是好友,但库尼斯当时突然和交往8年的男友、早年凭借《小鬼当家》走红的男星麦考利-卡尔金分手,更是让不少媒体坚信她和贾斯汀好上了。如今手机照片被非法手段曝光,也证实了两人确实有过很密切的关系。对于照片被盗一事,库尼斯目前还没任何表态。马泽望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