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水晶手套亮相上海 领衔巨星珍藏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0:50  上海青年报
迈克尔-杰克逊的标志性水晶手套 迈克尔-杰克逊的标志性水晶手套

  本报讯 记者 郦亮 1983年,迈克尔·杰克逊在一次演唱会中首秀“太空舞步”,震惊全球。当时他左手戴着一只镶满莱茵水晶石的手套。昨天这只珍贵的手套来到上海,接受天王拥趸的膜拜。“巨星珍品中国巡回展”昨日揭幕。玛丽莲·梦露、戴安娜王妃、猫王、李小龙等国际巨星的100余件私家藏品悉数亮相。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尽管杰克逊的那只手套已经问世28年了,却完好如初。杰克逊在当年在参加Motown唱片公司成立25周年电视特辑中,戴上那只手套的。当时他决定演唱日后成为自己代表作的《BileJean》,并首秀“太空舞步”。尽管歌曲和热舞都已足够劲爆,但杰克逊仍不知足,他决定戴上一只足以吸引眼球的手套。为了足够“炫”,这只真皮手套不惜工本地在表面镶上数以千计的莱茵水晶石,这使得在灯光下,杰克逊的手势显得异常夺目。

  玛丽莲·梦露的一件绿色天鹅绒连衣裙也是极尽奢华。这件首次来沪的珍藏,据称是梦露在参演1954年电影《大江东去》时所穿。此外,猫王的吉他、戴安娜王妃的长礼服、李小龙的夹克、乔丹的签名球鞋等也在参展之列。记者另悉,这100余件巨星私藏下月22日将在澳门拍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