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女星斯嘉丽裸照泄露 FBI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6:15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综合消息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日前,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手机疑遭黑客攻击,造成其几张裸照在网上疯传。目前,FBI已经介入调查。    

  14日,斯嘉丽声称手机私密信息泄露至互联网。在网上曝光的照片中,一张斯嘉丽只裹着一条毛巾,对着镜子拍自己裸露的背影。另外一张照片是斯嘉丽裸露上身的自拍。

  目前,FBI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说:“FBI已经注意到这次黑客事件,我们正在着手调查。”根据FBI的报告,他们调查出黑客攻击了约五十位明星的私人账户。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