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赞前妻大方风趣惹恼朱莉 公开活动朱莉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5:51  中国新闻网微博
皮特赞前妻大方风趣惹恼朱莉公开活动朱莉缺席皮特、朱莉晒恩爱,曾在《魔球》首映合体走红毯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日前,好莱坞红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为了问鼎奥斯卡的新作《魔球》的配合宣传,接受媒体专访,却先后惹恼了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现任爱人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皮特受访时先自我解嘲,说认识朱莉前,人生是黑白的,10年前的自己浑浑噩噩,成天窝在沙发上吸大麻,随即他话锋一转:“我想这和我跟詹妮弗的婚姻有关,勉强维持一段名存实亡的关系。”专访曝光后,詹妮弗很生气,立刻找人放话给皮特,要他公开道歉。24小时内,皮特发表声明说遭到断章取义和误解,并称赞詹妮弗是个“超级大方又可爱风趣的女人”。

  但是这么一来,又换成朱莉不高兴了,《魔球》19日在加州奥克兰举办首映会,只看见皮特独自出席,朱莉宁可带子女逛街。美国媒体因此指皮特会如此说出心里话,其实是嫉妒詹妮弗和男友贾斯汀-瑟鲁正陷入热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