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案选出陪审团 10月底有望审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6:53  京华时报微博
杰克逊与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 杰克逊与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

  据新华社电 经过两周的挑选程序,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23日成立了由七男五女组成的陪审团,他们将参与审理已故流行音乐巨星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过失杀人一案。

  据介绍,最终产生的陪审员均为洛杉矶县居民,年龄在30岁至50岁之间,具有中学和大学学历,其中一人还有MBA文凭。除产生12名正式陪审员外,当天还选出由两男四女组成的替补陪审团。不过,稍后一名女性基于没有公开的原因,退出了替补陪审员的队伍。

  23日是陪审员挑选的最后阶段。控辩双方律师对到场的84名候选人进行了问话,然后根据问话结果并结合他们的背景作出取舍。这项工作刚开始不久,就有10人以陪审员工作会影响个人生活为由退出。

  迄今,共有480名候选人参与了陪审员的挑选。他们每人都填写了一份长达23页、列有117个问题的问卷,问题主要涉及他们是否有使用处方药的经历以及是否与医生、名人、新闻媒体和执法部门打过交道。

  根据安排,此案开庭陈述将于27日进行,届时新产生的陪审员将列席听取案情,最终将就默里是否有罪作出裁决。整个审判有望在10月28日结束。现年58岁的默里是心脏病专家,曾担任杰克逊的私人医生。他被控在2009年6月25日凌晨给杰克逊注射了强效麻醉剂异丙酚并对其疏于照料,导致50岁的杰克逊因急性药物中毒猝死。如果罪名成立,默里可能被判处4年监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