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星艾什顿-库彻不断出轨 妻子难以忍受闹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9:28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微博)讯 刚顶替查理·辛担正美剧《好汉两个半》,事业发展大有钱途的美国男星艾什顿·库彻,日前传出和大他15岁的妻子黛米·摩尔闹婚变,八卦杂志称因摩尔无法忍受老公没完没了的偷食行为,故二人早已分居并打算离婚,瓜分共有的2.9亿美元身家。

  艾什顿·库彻不停出轨

  据新一期八卦杂志《Star》报道,33岁的艾什顿·库彻早就和48岁的黛米·摩尔关系生变,婚姻名存实亡纯是挂名夫妻,因摩尔无法忍受库彻不停出轨的行为。例如去年盛传他趁黛米·摩尔外出拍戏时,带妙龄女子布莱尼·琼斯回家鬼混,布莱尼更拿走库彻的毛衣作纪念品,事后尽管库彻否认出轨,不过已令夫妻之间产生裂痕,有知情者直言“二人经已分开,婚姻完蛋,关系终结的理由是艾什顿不停欺骗黛米,实在是她的痛苦时刻”。

  该杂志与网站RadarOnline都详细道出库彻最近的出轨经过,据知一名女子大爆库彻上周五与朋友出现在圣迭戈的夜店,到凌晨4时半他和爆料女子的23岁朋友莎拉到酒店开房,事后莎拉怕自己勾引明星一事曝光,便和律师商讨以求保密身份,但仍被其他网站起底。而爆料女子亦指库彻在勾搭莎拉时,也向莎拉表示他跟黛米·摩尔早就分居,仅没把事情真相公诸于世。巧合的是,这段一夜情竟发生在库彻和摩尔结婚6周年前夕,目击者声称“他看来不像是去庆祝结婚周年的人”。

  黛米·摩尔网上有暗示

  另一方面,黛米·摩尔在9月23日的twitter上引用了古罗马哲学家爱比克泰德的话说:“当我们被任何人的过错激怒,回头找找自己的失败,那么你会忘记你的愤怒。”三天后,她发布了一张自己非常憔悴的照片:“我看穿了你。”

  本月早些时候,黛米·摩尔告诉她twitter的关注者说,她正在“试图找回我失去的光亮”。9月9日,她补充说:“记住,你要把你自己拥有的找回来。”

  现年48岁的摩尔,前夫是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两人离婚后,2003年她开始约会艾什顿·库彻,并于2005年和库彻结婚。目前两夫妻共拥约2.9亿美元身家,目前暂不知他们是否签过婚前协议,若真的分开,婚前赚钱较多的摩尔可能损失惨重。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