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案庭审展示遗体照片 解剖官称死于他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0:14  新浪娱乐微博
莫里医生的庭审注定将旷日持久 莫里医生的庭审注定将旷日持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死亡案依然在审理之中,检方证人在一次电视直播的庭审中出示了一项让人震惊的证据,一张展示杰克逊遗体的清晰照片。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举行的这次庭审中,为杰克逊遗体进行解剖的病理学家克里斯托弗-罗杰斯(Christopher Rogers)出庭作证。他展示了一张杰克逊遗体的清晰照片,并表示经过解剖,他认为导致杰克逊死亡的原因是过量使用强力的麻醉剂异丙酚。由于这场庭审在电视上现场直播,这张令人震惊的照片也出现在了电视荧屏上。照片上杰克逊的遗体全身赤裸,仰躺在一张解剖台上,关键部位别打上马赛克,而歌手的手臂上依然保留着静脉注射装置和医用胶带。罗杰斯表示,解剖的结果显示杰克逊死于他杀,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自称曾离开杰克逊2分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杰克逊根本无法为自己注射过量的麻醉剂。

  之前58岁的莫里依然为自己做着无罪辩护,但目前的证词对于他相当不利。之前出庭作证的两位急诊医生表示莫里并未告诉他们杰克逊服用过异丙酚,而这次作证的罗杰斯则证明杰克逊无法给自己注射过量的异丙酚。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