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嘉丽裸照盗窃犯被捕 最高刑罚将服刑12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5:00  信息时报微博
斯嘉丽-约翰逊如今正在忙着拍大片《复仇者》,她在片中饰演黑寡妇。 斯嘉丽-约翰逊如今正在忙着拍大片《复仇者》,她在片中饰演黑寡妇。

  信息时报(微博)讯   前段时间许多好莱坞女星的私密照外泄,曾出演过《钢铁侠2》的26岁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更是被迫报警。根据美国娱乐网站TMZ的最新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成功将这起案件破获,窃取女星手机机密资料的黑客已经被逮捕,如果所有的指控都成立,那他最高将面临121年监禁。

视频:好莱坞女星裸照案告破 黑客将判121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TMZ网站报道称,FBI经过调查发现,窃取斯嘉丽·约翰逊和其他女星手机资料的黑客是一个人,而不是先前宣称的黑客组织。FBI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2日上午,将这位黑客抓获。据悉,这位35岁的电脑黑客名叫Christopher Chaney,他说偷照片目的不是为了赚钱,而是觉得很刺激。而在当天下午,他在缴纳了10000美元的保释金后暂时离开了监管所。

  尽管暂时不用遭受牢狱之灾,但美国佛罗里达州当地的法院宣布,Christopher Chaney将被禁止使用任何计算机设备,没有与互联网连接的计算机不在此列。另外,他也被禁止使用药物和持有枪支,而让这位35岁黑客最尴尬的,或许是法院强制要求他与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法院认为他必须要有监管人看护。

  除了斯嘉丽·约翰逊之外,被Christopher Chaney盗窃机密资料的受害人还有50多个,其中包括几十名社会名人。据FBI探员介绍,这位黑客首先通过公共信息访问受害者的电子邮箱,然后再进一步控制对方的电脑和手机,而他这么做纯粹是为了满足自我的虚荣心,从中获得莫大的快感。报道称如果警方对Christopher Chaney所有的罪名指控都成立,那他最高将面临121年的监禁。

  洋洋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