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女模美臀成疯 面部胸部整形后仍不罢休

  每一个女性都渴望自己的身材能有完美的曲线: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部,当然还有挺翘的臀部。对于一个靠身材吃饭,视身体为生命的模特来说更是至关重要。英国名模科尔西姆斯有令所有女人羡慕的身材:傲人的上围,水蛇般的腰部,但是她也有致命的缺陷——干瘪的臀部,因此每当在T型台上转身时,是西姆斯最尴尬的瞬间

  ,因为那样会把她的臀部缺陷显露无遗,她多次在电视节目中直言不讳:“我讨厌我的臀部。”为此,她绞尽脑汁,多次做过美臀手术,但是收效甚微,最近她孤注一掷,通过最先进的技术,让医生为她用仪器制定出自己心中完美臀部的曲线,然后依照图片为自己再次进行了美臀手术。

  抱怨臀部不够尺寸:前面拥有一切,后面一无所有

  今年29岁的英国模特科尔西姆斯虽然征战T型台多年,但是战绩欠佳。不是因为她不美丽,也不是因为她不敬业,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她有一个令自己看了都羞愧的臀部,她的目标就是使自己的臀部变成詹妮弗洛佩兹那样的曲线。

  好在模特这个行业并不是朝九晚五的坐在办公室,所以西姆斯有足够的时间做美臀手术,而且术后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恢复休养。此前的几年里科尔西姆斯尝试过各种各样的美臀方法,譬如说把大腿上多余的脂肪填充到臀部;每天放弃坐电梯,从二十几层的楼上爬上爬下;在家中的地板上不是深蹲就是蛙跳,每次把自己都累得半死,最夸张的是她曾经命令用人每天用藤条编成的垫子抽打自己的臀部一百下,可是她的屁股却一点也不争气。

  最近她又再次做了丰臀手术,只是这一次,她要在家乖乖地趴在床上两个星期,一分钟也不能坐。在电视节目中,西姆斯向医生抱怨,“我的前面拥有一切,但是我的后面一无所有。所以我希望通过手术让我的臀部向上再翘一点。”虽然医生警告她,如果她坚持坐下可能会使植入物移位,但是西姆斯还是接受了此项手术。

  让臀部再次挨刀:两个星期不能落座

  在10月份上映的电视真人秀节

  目上,这位29岁的模特继续请求参加医生的会诊,以便找出使自己臀部完美的最佳方案。最后医生们给出的结论是做臀部植入手术。

  在英国的模特圈里,西姆斯是个疯狂的“整形迷”早就是尽人皆知的事情了。此前她已经做过面部整形和胸部整形,她的胸部已经从34B变成了34D,而她的脸部也有了“惊人的变化”。对于自己臀部,西姆斯有苛刻的要求——臀部要有一点儿上翘,前凸后翘,是评定美臀的重要条件。整个臀部的大小要均衡,必须与身体比例配合,不是大就好,太小当然也不合格。臀部必须紧实浑圆,走起路来不可晃动得太厉害。皮肤白皙、细腻、有弹性,不能没有脂肪,但却恰到好处。对于西姆斯来说,术后恢复就是家常便饭。

  所以,当医生告诉她,“做完手术后你两个星期不能落座”,西姆斯显得很迷惑,“那做过这种手术的人该怎么办呢?”医生回答:“椅子和屁股你只能选一样。如果你坚持在术后就座的话,那么你的屁股说不定那一会就移形换位了。而且你睡觉的时候只能侧着睡或者趴着睡,绝对不能仰着睡。”

  观众冷嘲热讽:她毁容之前肯定比整容之后好看

  对于熟悉西姆斯的观众来说,他们早已显得见怪不怪了。

  有观众没好气地说,“随她的便吧,她爱整哪里就让她整哪里,想整成什么样子就整成什么样子。她明显精神有问题。只要她有能力负担得起这些整容的昂贵费用,就让她把自己变成一个比她现在还难看的小丑吧。”

  对于那些热衷于整容的人来说,西姆斯就是一个活体广告。还有观众不解地表示,“为什么她的朋友和家人不告诉她长得就像一只鸭子,她为什么要不停地毁自己,西姆斯你能不能安静点。我肯定你在毁容之前比整容之后更漂亮。如果我是你妈,我会哭的。”

  还有观众为西姆斯支招,“我不会通过手术来改变臀部曲线,告诉你我是有史以来屁股最扁的一个,难道你不知道通过在短裤内加填充物也可以达到丰臀的效果吗,我在特殊的情况下都会使用,这些填充物的尺寸各异,但是通常我只用最小号的,要不然我会露馅的,最重要的是这些填充物物美价廉,而且没有任何危险性。” 张伟 编译

  因太漂亮落选新戏

  美国女星美貌成负担观众只想看她脱衣服

  根据瑞典推理小说家斯蒂格拉赫松改编的电影《龙文身的女孩》将于年底上映。影片最初确定的女主角人选是斯嘉丽约翰逊,但等到试镜之后,导演大卫芬奇突然放弃了这位好莱坞性感女神,而是选了新人鲁妮玛拉,这也让斯嘉丽约翰逊非常失望。大卫芬奇现在给出的理由是——因为斯嘉丽约翰逊长得实在太漂亮了。“她(斯嘉丽约翰逊)来试镜的时候,真的表现得很好,而且她愿意为这部电影做任何事。可她有一个致命的问题,就是太漂亮了。只要她出现在银幕上,观众脑子里第一个闪过的念头就是要她赶紧脱光衣服。我认为女主角应该像ET外星人,观众是发自内心地喜欢上她,而不只是想着跟她上床。” 苏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