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兹唱情歌失控痛哭 拒回绯闻称以免孩子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8:11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詹妮弗·洛佩兹。  资料图:詹妮弗·洛佩兹。

  中新网10月24日电 离婚后一直表现坚强的詹妮弗·洛佩兹,前日现身音乐会,唱到情歌部分时,她突然情绪失控,问台下的观众爱情为何物,强忍泪水的她唱毕歌曲后马上冲到后台痛哭。对于日前被拍到与男星布莱德利暧昧同车,她表示,“作为一位母亲,孩子至为重要。为了保护他们,我不会作出任何评论,直至我肯定恋情是认真的。”

  据香港“成报”消息,身穿性感舞衣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唱到《You had my Love》的时候,她情绪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首写的情歌,什么是爱情?自从我写完最后一首情歌……很多事情经已改变。”唱到歌曲的后半部分,箩霸开始饮泣,虽然她尝试忍住泪水,但唱毕歌曲后她马上冲到后台哭泣,其后回到台上继续表演,但她明显不在状态,观众无不为她感到悲痛。前夫Marc Anthony上月开个唱也发生类似事情,他在台上表演时感触而流下男儿泪。二人7月透过发言人宣布分居准备离婚,结束七年婚姻。

  拒回应绯闻以免孩子受伤

  早前洛佩兹接受访问中表示:“作为一位母亲,孩子至为重要。为了保护他们,我不会作出任何评论,直至我肯定恋情是认真的。”上周洛佩兹被拍到与《醉爆伴郎团》男星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同车,他们见到记者马上掩面,态度暧昧,可惜二人至今都未有回应事件。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