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蒂夫-乔布斯传》首发 济南单日销售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24日济南市新华书店泉城路书店举办了史蒂夫·乔布斯唯一授权的传记《史蒂夫·乔布斯传》新书首发式,首发式售书508册,创今年单品图书单日销售新高。

  《史蒂夫·乔布斯传》新书首发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很多读者早晨7点多就来到书店门口排队等候,有些在国外求学的学生专程委托家人前来现场排队购书,并且要求保存排队序号和乔布斯的头像照片以留作纪念。据书店数据显示,现场销售《史蒂夫·乔布斯传》508册,创了今年济南市场单品图书单日销售新高。

  该传记简体中文版将共推出三个版本:平装版、精装版和纪念版。此外,苹果应用商店上的简体中文版《史蒂夫·乔布斯传》也将由中信出版社同期推出。

  传记由著名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写作,过去两年他与乔布斯面对面交流40多次,采访了乔布斯100多位家庭成员、朋友、竞争对手和同事。《史蒂夫·乔布斯传》的珍贵性在于,在乔布斯生命的最后日子,除了医生、家人外,本书作者艾萨克森是乔布斯少数见到的几个人之一。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