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媛金-卡戴珊宣布离婚 结束72天短暂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0:37  新浪娱乐微博
克里斯-亨弗里斯和金-卡戴珊 克里斯-亨弗里斯和金-卡戴珊
有卡戴珊签名的离婚文件 有卡戴珊签名的离婚文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多栖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于昨天上午提交了离婚申请文件,宣告结束自己与NBA新泽西网队球员克里斯-亨弗里斯(Kris Humphries)不被看好的72天短暂婚姻。

  尽管这段婚姻维持的时间非常短暂,但卡戴珊并未另辟蹊径宣告此段婚姻无效,当她在谈到离婚时表示这只是一场非常普通的离婚,离婚的原因是两人存在着“无法调和的分歧”,而这“无法调和的分歧”也许就是克里斯在结婚之前就对外宣称的希望与卡戴珊回明尼苏达去过简单的生活,经过两个多月的挣扎,看来卡戴珊并不愿意随夫离开好莱坞。从文件上看出,两人正式离婚的日期是2011年10月31日。卡戴珊要求克里斯自行支付其律师费用,自己只为她的律师买单,她还向法院提出请求拒绝克里斯提出的一切有关配偶抚养费相关的要求。

  金-卡戴珊的离婚代表律师是在好莱坞颇有名气的专业离婚律师劳拉-瓦塞尔(Laura Wasser),瓦塞尔的客户包括布莱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前加州第一夫人玛利亚-施莱沃(Maria Shriver)、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的前妻罗比-吉布森(Robyn Gibson)等人。结婚之前,金-卡戴珊已与克里斯-亨弗里斯签署过婚前协议。两人分手的消息已经传出过一段时间,上周还有狗仔队拍到两人一同在外吃饭,但从照片上来看两人有些不太愉快。

  早在两人结婚之初,就有卡戴珊的朋友嘲弄过克里斯离开好莱坞的“幼稚”想法,他们认为一旦这段婚姻以失败告终,那克里斯只能背负“追名逐利”的恶名。今年8月20号两人在加州的蒙特西托举办了一场超级豪华的盛大婚礼,据媒体报道这场婚礼耗资高达1000万美元,将这笔费用平摊到他们真正维持婚姻的时间里,他们每天大约消耗14万美元,真是一场惊人昂贵的婚姻。(David)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