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比伯出面亲口否认与女歌迷发生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21  新浪娱乐微博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娱乐圈的是非和流言真的是从未间断过,正当歌坛天后碧昂斯忙着击破她假怀孕的传言的时候,新生代青春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却必须出面澄清他从未和一名女歌迷发生过性关系。

  据国外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近日直接向某媒体说明事情经过,他坚决否认了自己曾和自己的一位女歌迷发生过性关系,自己甚至都没有见到过这位女士,而这位女歌迷则声称它怀上了贾斯汀-比伯的孩子。

  这位女士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她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贾斯汀-比伯是在一次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演唱会后台,当时她和比伯有过一次“特别的拥抱”。按照她自己的说法,九个月后,她怀上了比伯的孩子。但贾斯汀-比伯表示,这一经过完全是杜撰出来的。

  同时,贾斯汀-比伯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声明,他写道:“我会击破这个流言的,请大家关注真实的事情。如果大家能在音乐方面给我更多的关注和评价,那就是支持我的最佳方法。爱你们!”(Fred)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