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宣布3年后放弃演艺事业

布拉德-皮特宣布3年后放弃演艺事业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又一位好莱坞大牌影星要转战幕后了!日前,47岁的布拉德·皮特在日本为新作《点球成金》造势,在接受澳大利亚一家媒体采访时宣布,自己打算3年后,也就是50岁时,正式放弃演艺事业,希望能转型幕后。

  迎难而上

  皮特宣布3年后转型做幕后

  虽然近些年佳作不断,《返老还童》《生命之树》《无耻的混蛋》等电影中,他的演技已经越发炉火纯青,今年新作《点球成金》又是一部摆明了奔着奥斯卡影帝去的实力大作,但皮特却突然表示自己的演艺寿命只有3年了。上周《点球成金》在日本首映,他赶到当地宣传时接受了澳大利亚一家电视媒体的采访,在60分钟的访谈节目中,畅谈了自己对未来演艺事业的规划。

  “你打算继续做多久?”面对这个问题,皮特给出的答案是3年。3年后,他刚好满50岁。当记者又问他“退隐”后怎么办时,他笑着表示自己也希望知道答案,不过他也表示,大致方向可能是转往电影幕后的制作和开发。“我对幕后制作十分感兴趣。也许幕后制作业相比我熟悉的演员行当来说会更加艰难,但是我喜欢选择不同的事情。”

  枪械风波

  皮特是个“军火”收藏迷

  实际上,从2002年开始皮特已经悄悄地在尝试这一项工作。他用自己和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当初创立的B计划娱乐公司参与投资制作了《特洛伊》《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无间道》《坚强的心》《海扁王》《生命之树》等电影,其中《海扁王》以及正在拍摄的《僵尸大战》都是由他亲自担任制作人。

  当然,当制作人的麻烦也不少,前段时间《僵尸大战》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拍戏时就闹出过剧组私藏真枪的风波(本报曾做详细报道),当地的反恐警察居然在现场搜到了85支真枪,这次风波和皮特是“军火”收藏迷是分不开的!但皮特显然没有受此次风波影响,据透露,他最近还把片中的T54坦克道具买回家当玩具,被英国媒体揶揄,这下他可得好好向朱莉解释了。

  家庭至上

  拍电影会考虑对6个孩子的影响

  不过,这次的访谈中,皮特并未谈及和“军火”相关的话题,反而对自己以往拍摄的和暴力相关的一些电影作品以及一些因为个人行为带来的负面新闻表示了后悔。在谈到自己和安吉丽娜·朱莉以及6个“联合国孩子”组成的幸福家庭时,皮特表示,6个孩子的家庭生活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改变,“我现在选择接拍一部电影,首先考虑到的是未来孩子们看到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会不会太幼稚,会不会对他们有积极意义。”皮特说,他甚至开始有些遗憾自己过去不够爱惜羽毛,也很担心媒体过于关注自己的6个孩子。

  目前他和安吉丽娜·朱莉共同抚养6名儿女,其中,3名是收养的,谈及喜欢生孩子、收养孩子的安吉丽娜·朱莉还会不会为家中增加成员时,他也表示,这个答案他也不知道,不过他很享受被孩子围绕着的热闹生活,即使常常因此会睡不好觉。

  夫唱妇随转幕后

  朱莉导演电影处女作12月上映

  其实不仅仅是皮特,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巨星大腕们这几年都在集体预谋着转型。皮特的伴侣安吉丽娜·朱莉,这两年接戏节奏开始放缓,也开始转型幕后。她自编、自导、自己担任制作人的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已经拍摄完毕,今年12月23日就将在北美上映。该片讲述了一段在战争时期发生的爱情,拍摄时也是风波不断。朱莉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丘吉尔与罗斯福》也正在筹备中,这一次,朱莉请到的男一号还是安东尼·霍普金斯。(陈玲莉)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