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女粉丝已撤亲子诉讼 贾斯汀-比伯得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3:43  新浪娱乐微博
女性歌迷Mariah Yeater(玛利亚·伊特)与孩子 女性歌迷Mariah Yeater(玛利亚·伊特)与孩子
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被“亲子诉讼”缠身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终于得以解脱。女歌迷玛利亚·伊特(Mariah Yeater)已于上周撤销诉讼。

  国外媒体报道称,女歌迷玛利亚·伊特(Mariah Yeater)已于上周悄悄的撤消了“亲 视频:传女粉丝已撤亲子诉讼 贾斯汀-比伯证清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子诉讼”,她的律师也已退出此案。

  之前伊特坚称在去年十月底获邀到贾斯汀·比伯的演唱会后台后与其发生性关系,产下三个月大的私生子,要求贾斯汀·比伯支付孩子的赡养费。即便诉讼成功,但她也有可能面临强奸罪的指控,因为他们发生关系的时候,比伯只有16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