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基努里维斯与布洛克相恋 17年老友成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0:20  南方都市报微博
基努里维斯与桑德拉-布洛克 基努里维斯与桑德拉-布洛克

  南都讯 记者吴莎 皮特和朱莉的“Brangelina”佳话该让位了,现在是“K eandra”时间。所谓Keandra,指的是基努·里维斯和桑德拉·布洛克。日前,两人由17年老友发展为恋人的消息在网络不胫而走,获得叫好一片。不过,此事尚未得到两人的正面回应和西方主流媒体的确认。

  此事是由英国发行量为38万的杂志《Now》率先爆料的。该杂志称,里维斯和布洛克已经在一起有段时间了。知情人爆料,两人因为合作1994年的经典电影《生死时速》而相识,其后“多年来总有人想撮合他们两个,但时机总是不对。”该知情人还称,里维斯对布洛克的好感并非一朝一夕,“今年早些时候桑德拉在和瑞安·雷诺兹约会(斯嘉丽·约翰逊的前夫,现在正和”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传绯闻),基努当时就很是吃醋。后来他们都恢复单身了,他们终于决定在一起了。”

  这则消息并非无迹可寻,上个月就有媒体报道,布洛克和里维斯在比弗利山庄“私密地”共进晚餐,疑为约会。不过,《Now》爆出两人确实在一起的新闻后,两人始终没有出面回应此事,西方主流媒体也鲜有报道。只有《洛杉矶时报》将信将疑地称:“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我们希望桑德拉能够开心!而且,如果杰西·詹姆斯(布洛克的前夫,在离婚后经常公开说布洛克的不是)再做出什么二的举动,里维斯可是懂得中国功夫的!”

  不过有很多《生死时速》的影迷在听到两人在一起的传闻后欢欣雀跃。当年里维斯谢绝参演《生死时速2》,给影迷留下了不小的遗憾,直到2006年的《触不到的恋人》(The Lake House),两人才得以再结戏缘。如今两人若能在现实中走到一起,对于影迷来说就仿佛美梦成真。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