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米-摩尔与艾什顿-库彻六年婚姻正式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9:52  新浪娱乐微博
黛米-摩尔与艾什顿-库彻 黛米-摩尔与艾什顿-库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又一对好莱坞明星夫妻档宣布分道扬镳,黛米-摩尔(Demi Moore)与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六年的婚姻生活近日正式画上了句号。

视频:好莱坞夫妇黛米与艾什顿 六年婚姻结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黛米-摩尔的离婚声明中写道:“我非常悲伤且心情沉重地选择结束我与艾什顿六年的婚姻。作为一个女人、母亲以及妻子,我需要保护很多神圣的责任与誓言,在这些精神的推动下我需要选择让我的生活继续前进。这段时间对我自己、对我的家人都非常艰难,我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同情与更多的隐私空间,就像给予其他那些也经历过这种痛苦的人们一样。”另一方面艾什顿在自己的声明中说道:“我将永远珍视我与黛米共同生活的多年时光,婚姻是这个世界上最困难的一件事情,而有时候它会失败。”

  黛米-摩尔与艾什顿-库彻的婚姻自今年九月产生裂痕,当时有媒体报道一名叫做莎拉-里尔(Sara Leal)的22岁女子声称与艾什顿有了一夜情,而发生的时间正是黛米与艾什顿结婚六周年的纪念日当天。接下来的几周里,49岁的黛米与33岁的艾什顿一度尝试改善他们的关系,他们一起高调亮相犹太人赎罪日活动,并有狗仔队爆料他们一起在圣芭芭拉的海滩点燃篝火,关系看起来非常和谐。黛米与艾什顿的一位密友告诉媒体:“黛米爱艾什顿就像她很这些公开羞辱一样多”。

  而就在2010年7月,这对夫妇已经经历过一次性丑闻,当时22岁的女子布里特妮-琼斯(Brittney Jones)宣称与艾什顿库彻发生过关系。去年为了度过这个难关,黛米与艾什顿一同前往以色列旅行,时候艾什顿形容那次旅行是一次精神之旅。而时隔一年,这对夫妻再次面对艾什顿的出轨行为时,黛米没有强大到再次原谅艾什顿,将这段婚姻继续维持下去。(David)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