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努-里维斯现身香港筹备新片 曾赴京探班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8:09  新浪娱乐微博
基努-里维斯昨天(11月19日)在香港湾仔吃午饭,不少粉丝看见偶像,都称赞他很帅。 基努-里维斯昨天(11月19日)在香港湾仔吃午饭,不少粉丝看见偶像,都称赞他很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荷李活影星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上周现身北京,为自导自演新片《太极侠》(Man Of Tai Chi)挑选女主角,他先后会见黄圣依(微博)、刘亦菲、何超仪(微博)等。近日他秘密前往香港,与师傅以及新片男主角陈虎开会。昨天(11月19日)下午他现身下榻的酒店,不少粉丝看见偶像非常开心,称赞他很帅,粉丝要求拍照及索取签名,他都有求必应。

  北京探成龙(微博)

  基努·里维斯一向热爱中国文化,虽然周星驰、李连杰(微博)都拍摄以太极为题材的电影,但他仍无惧比较,积极筹备拍摄。据知,武术指导依旧是袁和平,男主角则由他的武术师傅陈虎担任,他演大反派。目前他正物色女主角,已先后跟黄圣依、何超仪等试镜。他还趁着在北京期间,探望正拍摄新片《十二生肖》的成龙,他获赠两只熊猫公仔。

  前天(11月18日)基努·里维斯低调前往香港为新片开会,下榻湾仔一间酒店。昨天(11月19日)他穿着一身黑色型男打扮前往午膳,遇到粉丝要求拍照及索取签名,他都有求必应。(颖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