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尔谈《哈利》:魁地奇是永远的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1:26  天天新报
丹尼尔谈《哈利》:魁地奇是永远的痛   丹尼尔饰演的哈利-波特玩魁地奇

  今年夏天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已经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画上了句号,随着新主题公园的开放以及众多回顾活动的举行,粉丝们也意识到电影虽已结束,但这个魔法男孩却不曾远离。日前,陪伴50位幸运影迷在纽约重温《哈7(下)》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与导演以及制作人一同接受了媒体采访。

  带着回忆告别霍格沃兹

  在导演大卫-叶茨与制片人大卫-海曼的保驾护航下,丹尼尔再次以“哈利-波特”的身份现身活动,陪伴50位幸运影迷重温魔法时光,之后三人再一同与影迷及媒体玩起了Q&A的游戏,回忆起十年霍格沃兹生涯的点点滴滴。

  “在十年魔法历程中,最有趣的事是什么?”对于影迷的这个问题,丹尼尔笑着说道:“十年里有趣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尽管这部电影的题材愈发走向严肃,但几乎每一部的拍摄过程中我们都是在欢笑中度过的。”被问到最糟糕的回忆时,丹尼尔脱口而出:“魁地奇!”这个被广大“哈迷”津津乐道的原创运动为什么让他如此不想回忆?“事实上,长时间骑在扫帚上要比看起来痛苦很多。”

  “当最后一部电影杀青的那一瞬间,我哭成了泪人,眼泪不停地流”,谈及告别“哈利-波特”的感受,丹尼尔动情地说道,“当你做了十年的事情突然结束了,那感觉真的非常非常复杂,之后每一次我回忆起那段日子,都百感交集。”

  转向百老汇演出受肯定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成为了全球最著名的青年演员之一,但他心里清楚,告别了霍格沃兹,自己可能再也回不到少年时的巅峰。在成年后,丹尼尔就开始往自己向往已久的戏剧舞台发展。2007年,他在百老汇出演了《恋马狂》,在这部大尺度的舞台剧中,丹尼尔裸体出演,模仿性行为还抽起了烟,在令“哈迷”大跌眼镜的同时,其成熟转变却博得了专业剧评家的一片称赞。

  从2009年开始,丹尼尔在为《哈利-波特》忙碌之余,将空闲档期全部投入了百老汇舞台剧《平步青云》中。在当地时间11月5日,该剧在百老汇成功演出250场,获得了足以令丹尼尔骄傲一生的成就。在庆功会上,丹尼尔笑开了花,他至少明白了,摘下圆框眼镜,脱掉巫师袍,他仍然是那个成功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据悉,丹尼尔在百老汇的演出会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之后他在剧中的角色将被另两位当红小生——乔纳斯兄弟中的尼克-乔纳斯与《欢乐合唱团》中的达伦-克里斯取代。届时,丹尼尔的银幕转型之作、惊悚片《黑衣女人》也将杀青,该片将于明年2月3日上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