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安妮斯顿布拉德-皮特险些影院尴尬相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自分手之后就鲜有照面,双方都避免一切可能碰面的场合,而上周五这两位差点就在好莱坞的Arclight电影院尴尬相遇。

  当天中午皮特与女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带着几个孩子前往影院,观赏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的新片《雨果-卡布里特》(Hugo),下午两点皮特一行离开影院。而就在几分钟之前,安妮斯顿与现任男友贾斯汀-泰鲁(Justin Theroux)也进入了Arclight影院。据在场人士透露:“贾斯汀与安妮斯顿没有购买爆米花直接就进了放映厅,大概五分钟左右皮特就和孩子们一起走出了影院,他们差一点就碰上了!”(David)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