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被曝与男友已闪电订婚 发言人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1: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安妮-海瑟薇被曝与男友已闪电订婚发言人证实
安妮-海瑟薇被曝与男友已闪电订婚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追星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追星网”消息,美国女星安妮·海瑟薇传出与交往三年的演员男友亚当·舒尔曼(Adam Shulman)订婚,而她的发言人也证实两人确实已订婚,但未透露其它相关细节。

  29岁的安妮·海瑟薇之前曾有交往四年的男友拉法艾罗,结果没想这位出手阔绰的男友竟是一位诈欺犯,3年前男方因为涉嫌洗钱被捕,让安妮·海瑟薇惊讶不已,于是赶紧分手结束这段让她以为找到真爱的恋情,而现在安妮·海瑟薇与未婚夫亚当·舒尔曼(Adam Shulman)交往顺利,两人才同居没多久,就决定订婚,至于两人什么时后要结婚?安妮·海瑟薇的发言人则不愿透露。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