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露旧照将拍卖 25岁美照估价6万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1:57  中国新闻网微博
梦露旧照将拍卖25岁美照估价6万英镑(图)
玛丽莲-梦露25岁时拍摄的一组照片高价拍卖。
梦露旧照将拍卖25岁美照估价6万英镑(图)
Sophie Quinton在《梦露谜情》重现梦露神情

  中新网12月3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美国已故“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旧照最近相继曝光。1952年25岁的梦露参加加州一场派对,在直升机前展露笑靥的照片,日前在洛杉矶拍卖会预估将拍得6万英镑高价,这足以显示出梦露人气之旺。

  据了解,明年是梦露逝世50周年,她的传记电影也将纷纷开拍,其中就包括法国片《梦露谜情》(Nobody Else But You)。

  该片描述法国小镇女星不幸身亡,警方以自杀结案,一位作家认为事有蹊跷,发现女星生平与传奇影星梦露诸多雷同,该片亦试图为梦露意外早逝翻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