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年晚会请MJ魔术策划 不满中国观众爱解密

美国幻象魔术大师法兰茨·哈拉利 美国幻象魔术大师法兰茨·哈拉利

  广东卫视(微博)昨日请出“2011-2012广东卫视长隆魔幻跨年歌会”的王牌———两大世界顶级魔术师召开发布会。其中一位,是美国幻象魔术大师法兰茨·哈拉利(曾担任已故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全球巡演的魔术策划);另一位是亚洲魔术推广大使,被刘谦(微博)称为“魔术界的火神普罗米修斯”的王凯富及其团队班底。届时,这些“魔王”将通过场景转换、瞬间位移、近身魔术、摄心术等手法来增强舞台视觉。

  美国幻象魔术大师法兰茨·哈拉利不仅担纲本次晚会的魔术总监,还将现场来一段以“水与火”为元素的大型魔术。具体什么内容,他三缄其口,理由很幽默:“十五年前,我在上海参加过一个跟今天一模一样的发布会,我对媒体朋友们说了我将要表演的节目,结果第二天,翻开报纸全是提前揭秘我魔术的文章,连飞机什么时候会变没了的细节也写上了。节目内容,我可以告诉你们,但那样会毁了这场晚会的。我更希望观众用期待的眼光而非用等待的眼光去看这种表演。”

  对于近几年网友对春晚魔术的“破解”热潮,哈拉利甚为无奈:“在西方任何国家任何地方,观众看魔术都是以欣赏艺术的心态,而中国观众却是以猜谜、破解的心态。一看到有新魔术,他们本能地就想去破解、去找出答案。这说明,中国人对很多事情缺乏信任,就想知道现象背后的真相。如果他们这样做觉得开心的话,那就这样去做吧。”(章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