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击败茱莉 携手克鲁尼获选最想亲吻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8:23  新浪娱乐微博
安妮斯顿驻颜有术 安妮斯顿驻颜有术
乔治克鲁尼魅力不减 乔治克鲁尼魅力不减
安吉丽娜茱莉风头不敌安妮斯顿 安吉丽娜茱莉风头不敌安妮斯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1年即将结束,美国网站票选“最想在跨年夜亲吻的男、女名人”,女网友渴望吻到“万人迷”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珍妮弗安妮斯顿击败“厚唇尤物”安吉丽娜茱莉,是男人最想一亲芳泽的女星,日前还获男性杂志《Men’s Health》选为史上最性感女星。

  安妮斯顿6年前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后,人气不降反升,42岁的她在“跨年夜最想亲吻的女名人”与“史上最性感女星”2项票选,都击败曾让她婚姻破裂的茱莉,登上冠军。22%的男网友最想在跨年夜亲吻安妮斯顿,茱莉只获13%得票率,名列第4;黑人女星哈利贝瑞与斯嘉丽约翰逊分获第2与第3名。“史上最性感女星”票选茱莉仅排第10名。

  “跨年夜最想亲吻的男名人”方面,50岁的克鲁尼获28%得票率,以1%险胜人气男星“强哥”强尼戴普,莱恩雷诺斯名列第3。克鲁尼最近行情上涨,他以《继承人生》(前译:《后裔》)夺得国家影评人协会与华盛顿影评人协会最佳男主角,昨再入围影评人票选奖,有望角逐明年奥斯卡影帝。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