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布森身家被分一半创纪录 前妻获27亿赡养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0:05  信息时报微博
吉布森与太太(资料图) 吉布森与太太(资料图)

  信息时报12月26日报道 好莱坞导演兼演员梅尔·吉布森之前爆出婚外情,与俄罗斯音乐人奥珊娜诞下一女,结果也是分手收场,更招来打女人虐女指控,换来三年缓刑。近日他与结婚29年的前妻罗宾·摩尔正式办完离婚手续,虽然细节保密,但外界估计罗宾将平分他8.5亿美元(约53.6亿元人民币)身家,即获得约27亿元人民币的赡养费,被认为是好莱坞最大数额的赡养费。

  梅尔·吉布森于1970年代末认识罗宾,当时她任职牙科护士,两人同龄,现年55岁,1980年结婚时吉布森仍未大红大紫,婚后育有7名子女,吉布森曾表示,他俩2006年开始分居,2009年他公开与女友奥珊娜关系,罗宾同年申请离婚。由于他们结婚时没有签署离婚协议,与他结婚多年的罗宾可摊分吉布森一半财产。

  根据2006年《洛杉矶商业杂志》估计,吉布森拥有8.5亿美元财产,单是他投资兼执导的《耶稣受难记》就净赚6亿美元,他担任监制的电视、电影,又进账7500万美元;房地产方面,他2005年斥资1500万美元购入斐济小岛,与罗宾也共同拥有位于加州海边的两座价值2250万美元物业,身家丰厚。子女方面,除了年仅12岁的幼子要商讨抚养权问题外,其余6人已成年。

  过往在好莱坞最大数额的离婚官司,首推1996年歌手尼尔·戴蒙德因不忠被结婚25年的妻子玛西亚·墨菲要求离婚,结果他要支付对方1.5亿美元赡养费。另外,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1988年离婚,也支付了妻子艾米·埃文1亿美元赡养费。估计吉布森这次离婚,应该刷新好莱坞这一纪录了。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