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前助理因无薪加班向其索赔38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Lady Gaga的演唱会现场照片 Lady Gaga的演唱会现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ady Gaga的前私人助理珍妮弗-奥尼尔(Jennifer O'Neill)近日向前雇主提起诉讼,指控这位流行歌手拖欠自己的加班费。

  现年41岁的珍妮弗-奥尼尔曾为Lady Gaga工作13个月,她声称,在2010年Lady Gaga魔神狂舞世界巡演(Monster Ball World Tour)期间,自己有7168个小时的加班没有获得报酬,这位25岁的流行歌手欠自己加班费超过38万美元。

  奥尼尔表示自己迎合了Lady Gaga的各种奇怪要求,昼夜不停的工作,她形容自己就像一个人肉闹钟,要时刻保证Gaga按计划作息。

  虽然自己的工资十分可观,年薪高达7.5万美元。但奥尼尔声称自己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没有,要时刻确保满足Gaga的各种需求。

  这起拖欠加班费的诉讼已经于上周向曼哈顿联邦法庭正式提交。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个向Gaga提出抱怨的私人助理,她的前雇员安吉拉-西米尼(Angela Ciemny)曾抱怨自己被要求在大多数夜晚陪Gaga入睡,因为后者拒绝孤单。Gaga的发言人表示,这场诉讼“完全没有意义”。

  (龙龙)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