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逃脱大师迪恩将在青海湖上演极限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5:4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世界逃脱大师迪恩将在青海湖上演极限逃生

               世界逃脱大师迪恩·古纳森(资料图) 资料图 摄

  中新网长沙12月26日电(记者 邓霞)被关在密封铁箱中的表演者如何在高空下落中成功逃脱? 一场扣人心弦的“极限逃生”魔幻秀即将在青海湖精彩上演。记者今日从青海卫视获悉,敢于尝试此次挑战的是来自加拿大的世界逃脱大师迪恩·古纳森。

  作为一名逃脱艺术大师,迪恩曾经双脚倒悬在726英尺高的拉斯维加斯著名的胡佛水坝上方,成功逃脱;从空中飞机悬挂的铁笼中逃出;近距离地倒悬在佛罗里达沼泽地中103条处于饥饿状态的鳄鱼上方并成功逃生;被束缚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过山车轨道上,并在过山车到来前成功逃脱。他的表演获得了全球观众的青睐和认可,被授予“世界上最伟大的逃脱大师”称号。

  2012年1月8日,不断挑战自已的迪恩将征服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青海湖。届时,迪恩将穿着束缚衣,关在悬于青海湖上空100米的密封铁箱中,他需要在60秒的倒计时内成功逃生,否则将随铁箱沉入湖底。对迪恩而言,此次“极限逃生”将险象环生,除了精湛的逃生技巧外,他还需要克服当地海拔3000多米、零下20摄氏度的自然环境。

  此外,知名魔术师程广生也将在逃生大戏开场前暖场,让观众用肉眼见证“点水成冰”的奇迹。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