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模海蒂-克鲁姆被曝起诉离婚 7年感情告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09:46  新浪娱乐微博
街头拥吻 街头拥吻
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
结婚派对 结婚派对

  点击查看两人昔日温馨回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21日,据美国八卦周刊报道,超模海蒂-克鲁姆与老公歌手席尔正办理离婚手续,结束将近7年的婚姻。据悉,海蒂称两人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并将于下周一(1月23日)到洛杉矶当地法院提交离婚文件。

  海蒂与席尔于2005年5月10日结婚的夫妇,两人共育有3个孩子,其中长女蕾妮为其与前男友所生。在海蒂与席尔将近7年的婚姻中,两人一直以恩爱眷侣的形象示人,并以每年举行一次婚礼的方式纪念两人的结合。但据该周刊报道称,两人之间已存在很大分歧,以至于海蒂在离婚文件中用“不可调和”来形容。在16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也只有海蒂一人独自出席。而对于媒体就有关“成功婚姻的关键”是什么来询问她时,她也没有回答。

  此外,两人身价不菲,仅克鲁姆去年的收入就达2000万美元,如果离婚,财产分割也将成为关注焦点。

  相关资料:

  海蒂-克鲁姆于1973年6月1日出生于德国小城哥拉德巴赫,18岁的时候在高中同学鼓励下参加了一家杂志的选美比赛,从此踏上T台并逐步踏入娱乐圈,分别在美剧《欲望都市》中担任女配角、主持当红真人秀《RUNWAY》,并开创了自己的时尚品牌,年收入达2000万美元。

  相较于日渐红火的事业,克鲁姆的感情就显得颇为波折。她曾于1997年嫁给了造型师瑞克-皮皮诺(Ric Pipino),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4年便结束。其后,她曾与呛辣红椒主唱安东尼-凯迪斯(Anthony Kiedis)和F1雷诺车队老板傅莱维欧-布里亚多(Flavio Briatore)短暂交往过。2003年秋天,克鲁姆宣布她怀了布里亚多的小孩,当天,布里亚多就被媒体拍到与珠宝千金费欧娜-施华洛世奇(Fiona Swarovski)接吻,不久后,克鲁姆和布里亚多就分手了。2004年5月5日,克鲁姆在纽约市生下了海莲-蕾妮-克鲁姆(Helene "Leni" Klum)。

  2004年初,当克鲁姆还在怀孕时,就和歌手席尔(Seal)交往,两人于2005年5月10日在墨西哥的某海滩结婚,生了两个男孩,而在2009年10月9日克鲁姆和老公seal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女儿Lou Samuel,其后不久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也降生。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