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挚友翻脸记海瑟薇阿汤哥决裂 风骚麦当娜遭孤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2:10  都市快报
挚友翻脸记海瑟薇阿汤哥决裂风骚麦当娜遭孤立
汤姆克鲁斯
挚友翻脸记海瑟薇阿汤哥决裂风骚麦当娜遭孤立
海瑟薇
挚友翻脸记海瑟薇阿汤哥决裂风骚麦当娜遭孤立
格温妮丝-帕特洛
挚友翻脸记海瑟薇阿汤哥决裂风骚麦当娜遭孤立
麦当娜

  汤姆·克鲁斯VS安妮·海瑟薇

  家里的大禁忌

视频:海瑟薇恶搞阿汤嫂 阿汤哥与其决裂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知名电影网站IMDbPro为庆祝十周年纪念,日前推出一份榜单,其中有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安妮·海瑟薇主演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排名远超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摇滚年代》。有人调侃说,汤姆·克鲁斯现在应该正在家里骂老婆出气。

  阿汤哥和海瑟薇原本是一对挚友,但因为老婆凯蒂·赫尔姆斯的缘故,他只好跟海瑟薇断交,赫尔姆斯更是公开放话:“我不想听到这个人的名字。”

  事情的起源是海瑟薇之前做客《周六夜现场》节目,聊到好友克鲁斯时,她故意模仿赫尔姆斯在家里说话时的阴柔劲儿。节目播出后,赫尔姆斯几乎气疯了,从此禁止身边任何人提到海瑟薇。《摇滚年代》最初定下的男女主角是克鲁斯和海瑟薇,但因为这个缘故,制片方只能换成新人朱莉安·浩夫,而海瑟薇转头跑去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剧组。

  格温妮丝·帕特洛VS麦当娜

  破裂后的报复

  热门美剧《欢乐合唱团》最近向麦当娜和酷玩乐队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在剧中客串演出。麦当娜对此表现得很有兴趣,但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一口回绝了。在这之前,马丁的妻子格温妮丝·帕特洛已经客串过《欢乐合唱团》,他拒绝的原因正是考虑到妻子跟麦当娜之间的糟糕关系。

  帕特洛跟麦当娜原是闺中密友,两人之前经常相约健身,还携手出席各种派对。但从去年开始,她们的友情急速降温。据美国媒体报道,麦当娜对马丁很有好感,曾经给他私下发短信,结果被帕特洛发现。身为奥斯卡影后,帕特洛在好莱坞的人缘向来很好,她此后联合凯特·哈德森、碧昂丝夫妇、菲姬等好友集体孤立麦当娜。

  麦当娜执导的新片《倾国之恋》在伦敦首映时,居然找不到明星撑场,导致整个首映礼星光黯淡。帕特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有时候很小气,如果某些人做得太过分,我会进行报复。”

  今天,麦当娜将献唱超级碗。作为美国年度最重要的体育赛事,贵为天后的麦当娜当然是最合适的人选,但她眼下却表现得一点都不像天后,54岁的她依然保持着叛逆和尖锐的性格。

  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麦当娜说自己会表演12分钟,“但我肯定不会做出露点这种傻事。”这句话是针对2004年珍妮·杰克逊在超级碗演出时,被贾斯汀扯开衣服一事,事后媒体将此称为“服装事故。”麦当娜的话引起了圈内众多歌手的不满,珍妮·杰克逊更是认为这是非常无聊的言论,如果回应就显得自己太愚蠢了。

  在好莱坞,因为言行举止导致翻脸的事情比比皆是,很多明星之间的关系都是因为一两句话而破裂的。

  记者 邵庆明

  罗素·克劳VS乔治·克鲁尼

  烂品位和烂名字

  罗素·克劳和乔治·克鲁尼,两位一线大牌都是泡妞高手,如果走到一起,应该很有话聊。但事实上,他们在好莱坞已经是出了名的仇敌。

  最先出手的人是克劳,他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突然对克鲁尼发难,“我绝对不会在西班牙拍服装广告,这显得太傻了,这种没品的事儿最适合乔治·克鲁尼去干。”消息见报后,克鲁尼马上接招,他拿克劳的音乐爱好做文章,后者组过一个乐队叫“30尺哼哈怪脚乐团”。克鲁尼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说:“我也很想组个乐队,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哼哈30尺乐团’。不过我很担心,如果我真取了这个名字,媒体一定会大骂,这么烂的名字到底是谁取的!”

  不管怎么样,这两人是打算老死不相往来,我们当然也没什么机会看到他们合演电影了。

  布兰妮VS克莉丝汀娜·阿奎莱拉

  冤仇浓到化不开

  长达十几年的冤仇,可谓是浓得化不开了,这就是布兰妮和克莉丝汀娜·阿奎莱拉。但一开始的故事不是这样,她们本来是两小无猜的好姐妹,一起以童星身份亮相迪士尼频道,后来一起成名进军歌坛。但在布兰妮陷入各种丑闻时,阿奎莱拉在接受采访时竟然说:“布兰妮是一个迷失的女孩,她认识了一些坏朋友,需要明灯的指引。”布兰妮闻讯后大怒,当即在公开场合叫骂:“克莉丝汀娜,我要对你说,你真是个烂ㄚ头!”

  等到布兰妮慢慢走向正途,并且结了婚生了女儿,她打算原谅阿奎莱拉,于是写了一封信,跟后者分享做母亲和当新娘的快乐,但后者在回信中却写道:“亲爱的朋友,我一直在等你来跟我道歉。”

  可以想象,布兰妮收到这份回信时,心情有多糟糕。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