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看爱子足球赛 为小队员求情被红牌罚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02:50  重庆商报微博
贝克汉姆看爱子足球赛为小队员求情被红牌罚下
贝克汉姆为小球员说情,被红牌罚出场

  据新华社 为了替一位被罚的小球员出头,“万人迷”贝克汉姆在昨日观看一场儿童足球赛时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驱逐出场。

  贝克汉姆9岁的二公子罗密欧当日要参加一场公园足球比赛,身为老爸的“万人迷”当然要前往助阵。提前到场后小贝饶有兴致地在场边观看儿子所在俱乐部的另一场比赛,没想到却惹出个小麻烦。当时裁判判给了对方一粒点球,并向犯规的小球员直接出示了红牌,如此严厉的判罚让一旁观战的贝克汉姆有些看不下去了。

  “他(裁判)罚下了那孩子,我就说拜托裁判,这孩子才7岁,你不能就这么罚下他”,站在公园门外的贝克汉姆接受采访时说,“但裁判回过头来告诉我他有这个权利,而我又多说了两句,他就直接过来向我出示红牌,并命令我离开公园。”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