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惠特妮死时已有身孕 孩子他爹疑是雷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0:13  中国新闻网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人电 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逝世,享年48岁,目前还在探究他的死因为何?是服用药物过量、溺毙、还是死于其他原因?则必须验尸。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惠特妮死亡的消息,令全球都相当震惊,不过近日有国外网站指出,他死时已经怀有身孕,并放上上周她在夜店玩的照片,表明了“惠特妮肚子大的程度,绝对不只是因为变胖而已,因为惠妮只有肚子特别凸出,其他部位并没有。”

  对于孩子的爹是谁?媒体推测,应该是R&B歌手雷杰(Ray J。),就是近几年来与惠妮恋情分分合合的小狼狗男友。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