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猝然离世 传死时已有身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5:1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 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

  本报讯 洛杉矶地区验尸官已通知惠特尼-休斯顿的家人,这位流行天后的死因并非是在浴缸中溺水窒息,而可能是因为阿普唑仓等处方药与酒精混合之后引起的反应。

  惠特尼-休斯顿的尸体被发现时,她的脸部朝下浸在浴缸里,双腿伸直,就像是栽倒在浴缸里一样,之前也有不少人怀疑这位流行歌手死于溺水。但有消息称,验尸过程中并未发现惠特尼·休斯顿的肺部有很多积水,所以休斯敦死于溺水的结论并不成立。另有消息表示,休斯顿的头部浸入水之前她就已经死亡了。

  据称第一位发现休斯顿异常状况的人是她的阿姨玛丽·琼斯,后者为休斯顿准备出席格莱美奖的礼服。在她与休斯敦分别一个半小时之后,她发现休斯顿还是没有从浴室中出来,于是她走进浴室,发现了休斯顿的遗体。目前休斯顿的尸检没有任何疑问,除非警方留下尸体继续调查,不然休斯顿的遗体将于明天被运往亚特兰大。

  (晓浪)

  本报讯 惠特尼·休斯顿唱而优则演的《护花倾情》,全球累计票房已高达4.1亿美元,为她首次进军影坛写下光辉一页。至于她的遗作《Sparkle》,新力电影公司发言人昨表示,将会按照原定计划,今年8月上映。

  《Sparkle》是根据1976年同名影片改编的电影,以美国著名姐妹组合The Supremes由教堂圣诗班变成乐坛巨星的故事为原型,休斯顿饰演她们的母亲,此片监制也大赞她表现出色,乍闻死讯倍添难过。

  巧合的是,此片最初由华纳电影公司制作,并请来美国女歌手Aaliyah担纲主演,直至对方在2001年遇上空难,电影被迫搁置,辗转落入新力手上,并邀请休斯顿演出,未料想还未公映,休斯顿也已不在人世。

  被曝死时已有身孕

  惠特尼死亡的消息,令全球都相当震惊,近日更有国外网站指出,她死时已经怀有身孕,并放了上周她在夜店玩的照片,表明了“惠特尼肚子大的程度,绝对不只是因为变胖而已,因为惠特尼只有肚子特别凸出,其他部位并没有。”

  对于孩子的爹是谁?媒体推测,应该是R&B歌手雷杰(Ray J),就是近几年来与惠妮恋情分分合合的小男友。(宗合)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