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曝光惠特尼尸检报告 排除溺水身亡

杰克逊与休斯顿 杰克逊与休斯顿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警方当地时间12日召开记者会,称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尸检已经完成,但毒理学检验需要6-8周。据验尸报告显示,她可能并非死于溺水,而是服用阿普唑仑以及其他处方药与酒精混合而导致中毒。

  ●死亡原因

  药物酒精混合中毒

  据当地警察局发言人马克·洛森证实,惠特尼·休斯顿于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11日15:45,被发现死于比弗利山希尔顿酒店的房间内,当时惠特尼已经没有脉搏,临时急救措施也宣告失败。当地时间15:55,希尔顿酒店对外宣布了惠特尼·休斯顿去世的消息。在惠特尼·休斯顿的房间内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违禁药品,但有处方药存在。

  此前有媒体报道惠特尼被发现死于浴缸中,因此有溺死的可能。洛杉矶警署已正式通知休斯顿家人,休斯顿的死因是服用阿普唑仑以及其他处方药与酒精混合而导致中毒。

  ●排除溺水

  未发现肺部积水

  据悉,惠特尼·休斯顿的尸体被发现时,她的脸部朝下浸在浴缸里,双腿伸直,就像是栽倒在浴缸里一样,之前有不少人怀疑这位流行歌手死于溺水。而据惠特尼·休斯顿最新尸检报告显示,验尸过程中并未发现惠特尼·休斯顿的肺部有积水,所以休斯顿死于溺水的结论并不成立。另有消息表示,休斯顿的头部入水之前她已经死亡了。

  目前休斯顿的尸检没有任何疑问,除非警方留下尸体继续调查,不然休斯顿的遗体将于13日被运往亚特兰大。

  ●外媒曝光

  惠特尼死时已有身孕

  据台湾媒体消息,近日有国外网站指出,惠特尼死时已经怀有身孕,并放上上周她在夜店玩的照片,表明了“惠特尼肚子大的程度,绝对不只是因为变胖而已,因为她只有肚子特别突出,其他部位并没有。”对于孩子的爹是谁?媒体推测,应该是R&B歌手雷杰,就是近几年来与惠特尼恋情分分合合的小狼狗男友。

  ●家人现况

  女儿因焦虑入院治疗

  惠特尼的独生女儿、今年18岁的波比·克里斯汀娜在母亲去世几小时后出现在比弗利山希尔顿酒店。

  她希望见到母亲遗体的要求被警方拒绝,遭到警方阻拦的她大喊大叫,却依然无法进入惠特尼的房间,最终她只能离去。

  据《美国周刊》透露,在听到母亲死讯时,波比·克里斯汀娜正在医院等待接受焦虑症治疗,初听到死讯她一时都没有反应过来。

  据国外媒体消息,因过度焦虑,波比·克里斯汀娜已被送往比弗利山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宗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