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妮休斯顿遗体运回家乡 拟周五举行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8:08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妮遗体被运到殡仪馆 图片来源:路透社 惠特妮遗体被运到殡仪馆 图片来源:路透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六在酒店猝死的天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遗体,通过私人飞机,在昨晚运回家乡新泽西州。

  惠特妮出生于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其家人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举行守夜,周五在可容纳1.8万人的纽瓦克体育馆举行简单的告别式,整个葬礼将由03年负责惠特妮父亲葬礼的殡仪公司负责。

  惠特妮死讯传出后,有不少歌迷在其离世的酒店门外摆放鲜花悼念。

  外间揣测惠特妮可能因混用处方药物及酒精致命,也有传她是死于心脏病发,昨天洛杉矶警方表示已完成验尸程序,但详细的毒物检验报告需等6至8星期才能完成,但他们拒绝就惠特妮的血液或尿液的初步化验结果作出任何评论。(苗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