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葬礼周日举行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特尼·休斯顿的遗体当地时间周一晚已经运回了她的家乡新泽西,知情人士透露,她的葬礼将在本周日举行。

  据透露,惠特尼·休斯顿的家人暂定的计划大概是这样的,周四为惠特尼守灵,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在内瓦克的Prudential中心为她举办葬礼。Prudential中心是一个可以举办大学和专业运动会的场馆,可以容纳大约1万8千人。周一晚,惠特尼·休斯顿的一幅照片已经被悬挂在了中心外面,一架帐篷已经支起在通往这家殡仪馆后门的路上。乐迷们将悼念惠特尼的鲜花、气球和蜡烛放在中心的四周,并纷纷表示:“她是我们每个人的灵感源泉。”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