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后惠特尼葬礼周末举行 凯文-科斯特纳将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与凯文-科斯特纳 惠特尼-休斯顿与凯文-科斯特纳
电影《保镖》剧照 电影《保镖》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末已故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葬礼将在家乡举行,曾与惠特尼合作拍摄了她演艺生涯中最成功的电影作品——《保镖》(Bodyguard)的男星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将出席葬礼,并在葬礼上为逝者致辞。

  多位名人出席葬礼

  另外在惠特尼演唱事业初始阶段就担任其专辑制作人的克莱夫-戴维斯(Clive Davis)也将在葬礼上致辞。除此之外,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与史蒂夫-汪达(Stevie Wonder)两位巨匠级歌星计划在葬礼上献唱。据惠特尼的家人介绍:“整个家庭都非常悲伤,但大家会挺过去的。惠特尼去世后的这段时间,克莱夫-戴维斯对我们家是很大的精神依靠,他从一开始就陪伴惠特尼开拓事业,他对这个家庭的意义太大了。他参与了这次葬礼的计划活动,家人们都为有着克莱夫这样一位挚友而感谢上帝。”

  周六中午举行葬礼

  早些时候惠特尼的代言人已对外宣布,当地时间本周六中午惠特尼的葬礼将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新希望浸信会教堂举行,葬礼只有被邀请的人士才能参加。之所以选定这所教堂,是因为这里是惠特尼演唱事业的起点,她曾在这所教堂唱诗班的成员之一。

  今年57岁的凯文-科斯特纳曾在1992年与惠特尼共同主演了电影《保镖》,在这部电影中惠特尼饰演了一位被跟踪者威胁的歌星,而科斯特纳正是派来保护他的特勤人员,接着保护者和被保护者之间展开了一段恋情。片中惠特尼演唱的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是成为情歌经典,《保镖》当年在全球取得了4亿美金的高票房成绩。(David)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