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葬礼众人依依送别 前夫到场不久便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2:23  京华时报微博
RobertaFlack出席葬礼,惠特尼-休斯顿曾经拜她为师,学习唱功 图/东方IC RobertaFlack出席葬礼,惠特尼-休斯顿曾经拜她为师,学习唱功 图/东方IC
惠特尼的灵柩被抬上灵车,运往墓地 图/CFP 惠特尼的灵柩被抬上灵车,运往墓地 图/CFP

  2月18日,美国歌星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在家乡新泽西州纽瓦克“新希望”浸信会教堂举行。在这间教堂,儿时的休斯顿第一次面对听众歌唱。“惠特尼今天回家了,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电影《保镖》中与她演对手戏的凯文·科斯特纳这样说。    

  艺人相送

  科斯特纳追忆旧时光

  葬礼中午开始。3名警察护送灵柩进入教堂,灵柩上覆盖白色玫瑰花和紫色百合花。轻柔的音乐响起,身穿白衣的唱诗班成员开始低声吟唱。 

  惠特尼·休斯顿的表姐、歌手迪翁·沃里克主持葬礼。她朗诵一首葬礼诗,之后一一介绍到场的乐坛大腕。 

  艾丽西亚·基斯现场献歌。她说,惠特尼·休斯顿不知不觉地进入每个人的心里。史蒂维·旺德为惠特尼·休斯顿改编自己的歌曲《丝带的天空》。“你将一直是天空的一条丝带,”他唱道。 

  科斯特纳追忆当年与惠特尼·休斯顿演《保镖》的时光。科斯特纳说,那是惠特尼·休斯顿第一次演戏,她不够自信,不知道自己是否足够优秀、足够漂亮,能否受到观众喜爱。这种心理负担令她表现出色,却也成为她最后失足的部分原因。

  至亲悼念

  致信天堂里的惠特尼

  惠特尼·休斯顿的母亲、教会福音歌手茜茜·休斯顿由两人搀扶,抵达葬礼现场,和家人坐在一起。 

  葬礼上播放一段照片集锦视频,包括惠特尼·休斯顿婴儿时期的照片,以及与母亲、女儿的合影。 

  视频还公开了茜茜·休斯顿给女儿的一封信。信中写道:“我从没告诉过你,你出生的时候,圣灵告诉我你不会长期陪伴我……我感谢上帝让我养育且珍爱你48年。” 

  葬礼持续3个小时,在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歌曲《我会永远爱你》中,人们抬着灵柩走出教堂。茜茜跟在后面哭喊:“我的宝贝!” 

  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博比·克里斯蒂娜抽泣着拥抱母亲生前好友、歌手雷·J,长时间不放手。

  尴尬插曲前夫到场不久便离开

  惠特尼·休斯顿的前夫鲍比·布朗同样出席葬礼,不过他遇到一点尴尬。 

  按美联社说法,布朗“短暂”出席葬礼,走到灵柩旁边摸了摸,然后离开。 

  布朗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进场没多久便离开,是出于安保人员再三要求。另外,安保人员不允许他与女儿克里斯蒂娜见面。 

  “这是对惠特尼表达敬意的一天,”布朗说,“我怀疑惠特尼是否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 

  惠特尼·休斯顿是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美国最优秀的歌手之一。她与鲍比·布朗的婚姻之路多舛,并以离婚告终。她一度大量吸食可卡因、大麻且酗酒,给人生抹上污点。 

  惠特尼定于19日落葬,将与父亲约翰一同长眠于新泽西州韦斯特菲尔德附近。 

  据新华社电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