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19日葬礼举行 粉丝自发前往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6:17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北京时间2月19日零时,美国当地时间中午12时,惠特尼-休斯顿摆满鲜花的灵车缓缓的来到了位于新泽西州的教堂,这里正是休斯顿人生中首次担任唱诗班成员的地方。数百位亲友以及全世界支持她的乐迷与这位乐坛天后作最后的告别。

  据了解,纽瓦克市的警察封锁了前往新希望浸信会教堂的道路,但在封锁区以外,已经从若干小时前就开始挤满了前来哀悼的乐迷,在教堂的住所前乐迷们闻讯已经赶到了现场,送这位天后最后一程,教堂前已经摆满了鲜花,相片以及怀念的卡片,甚至还有一些乐迷支起了小桌子兜售印有惠特尼-休斯顿的体恤衫以及她的CD。

  值得一提的是,惠特尼家人打算在葬礼后说服惠特尼的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前往寄宿制康复中心戒毒。而自美国歌坛天后惠特尼去世后,她18岁的女儿鲍比备受压力24小时内两度送院治理,境况颇为不好。尽管如此,惠特尼家人并不希望强制施压鲍比去戒毒,而他们希望给她多些时间从母亲过世的悲痛中缓冲一下。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