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英年早逝 哈德逊有望成天后接班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0:30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珍妮佛-哈德逊 珍妮佛-哈德逊

  近日,美国一代歌后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在家乡教堂举行。虽然送走了惠特尼,但她身边人的麻烦事还在继续,接班人的问题也备受关注。    

  当日感人的葬礼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惠特尼的前夫鲍比·布朗因为不满座位安排提前离席。在惠特尼和鲍比的15年婚姻里,惠特尼染上了吸毒和酗酒的恶习,演艺生涯也急转直下。这段以离婚告终的婚姻被很多歌迷认为是惠特尼英年早逝的间接原因。

  在惠特尼死后,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的疑似吸毒照片也被翻出来示众。葬礼之后,克里斯蒂娜的解毒也就马上被提上了议程。有报道称鲍比的情绪至今仍不稳定,而惠特尼家人为怕她再步母亲的后尘,计划安排已有吸毒倾向三四年的她在葬礼举行后进入戒疗所60天。

  一代天后陨落,接班人的问题自然备受关注。在格莱美颁奖礼上珍妮佛·哈德逊献唱了《我将永远爱你》向惠特尼致敬,被认为是新一代惠特尼的接班人。而惠特尼演出和歌唱生涯的代表作之一《保镖》,也被曝有电影公司希望开拍新版,借此向已逝世的惠特尼致敬,此电影公司则相中了珍妮佛·哈德逊,并拟邀请她出演新版《保镖》。看来,哈德逊不论是演唱还是表演都被寄托了接班人的期待。 

  编译/记者龚义群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