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里斯-希尔顿亲临上海 品牌眼镜首次登陆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希尔顿来到上海 希尔顿来到上海
墨镜潮人 墨镜潮人
希尔顿出场 希尔顿出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2月21日,美国时尚品牌-帕丽斯-希尔顿太阳镜亚洲首发活动在上海核心地标新天地朗廷酒店圆满举行。美国著名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小姐新临现场,与中国粉丝共同见证了这一令人兴奋的时刻。

  作为美国著名的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人物,希尔顿小姐的时尚品味和着装风格被全球的粉丝争相学习和模仿,这次希尔顿小姐新临上海为帕丽斯-希尔顿太阳镜亚洲首发活动宣传,热情的与亚洲的粉丝互动,共同分享配戴时尚太阳镜的心得。活动现场模特着各种不同的服饰,配合帕丽斯-希尔顿太阳镜今年的主题,豹纹,度假,优雅系列,完美演绎了都市时尚女生多面的,富有魅力的整体造型,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视觉饕餮盛宴。

  Paris Hilton 眼镜是ParisHilton 品牌文化精髓的全面体现, Paris Hilton品牌眼镜充分把握当季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充分地运用到眼镜的制作中,不同系列体现各情景下的不同搭配需求,全面展现时尚女性的百变生活。

  Paris认为,太阳镜是非常重要的配饰。如果一个女孩配戴一副非常美的太阳镜,会让她变得非常与众不同,而且时尚有气场。每一个时尚女孩,必须要拥有不同风格的太阳镜去搭配你的日常生活的服饰,这会让一套普通的装扮带来全新的面貌。

  You are here in Shanghai for your sunglass collection’s first launch in Asia. Can u tell me about the collection?

  你来Shanghai来参加你的太阳镜的亚洲首次发布会。你能谈谈这些吗?

  Messaging:

  Yes, it is my firstsunglass launch in Asia and it is so excitingfor me to share my fashion ideas on sunglass with my fans. It’s a really niceexperience。

  答案:是的,这是我的太阳镜亚洲首次发布会,能与我的粉丝分享我的时尚想法,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真是一次非常美好的经历。

  Where do yourinspirations come from?

  你的灵感来自哪里?

  Messaging:

  My inspirations come from my fashion ideas in my dailylife. My designer uses a lot my favorable fashion element, leopard, vacation,etc。

  我的灵感来源与我的日常生活当中的时尚灵感,我的设计师团队采用了我忠爱的时尚元素,比如豹纹,海滩度假风格等。

  Can you tell us onedistinctive characteristic that separate your sunglass from others?

  你能说一下Paris Hilton太阳镜这一季新品的产品优势、设计理念与其它品牌的区别吗?

  Messaging:

  Paris Hilton sunglasses are very high quality andfashionable. Our designer team focuses on design detail, they know so much inregards to eyewear fashion. We wanted to design all styles unique and matchdifferent clothing. Meanwhile we consider Asia different demand for thesunglass, so the new collection is prepared specifically for our Asia fans. Also I worked with my designer team and gavethem my best fashion ideas on sunglass; I really hope I can share it with myfans。

  答案:Paris Hilton太阳镜有非常高的品质和时尚感,我们的设计团队非常的专业,注意设计细节,他们非常了解眼镜的时尚潮流,我们希望所有设计每一款式有它独特的味道,能搭配我们日常不同的服饰装饰,同时我们考虑到亚洲市场对太阳镜的不同要求,全新季的系式特别为亚洲粉丝量身设计,我也与我的设计师团队一起工作,提供我对太阳镜的时尚想法,我非常希望能与我的粉丝共同分享这些。

  How important yoursunglasses are?

  Is it the mostimportant fashion accessories in your daily life?

  太阳镜对你有多重要?对你来说,它是最重要的时尚单品吗?

  Messaging:

  Yes, sunglass is very import accessory for me, youknow, when a girl wear a nice sunglass. Sunglasses give women a very unique andfashionable look. I think as a fashion girl, you must have different styles tomatch you daily clothing, giving your normal style a new look。

  答案,太阳镜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配饰,你知道吗,如果一个女孩配戴一配非常美的太阳镜,会让她变得非常与众不同,而且时尚有气场。我相信每个时尚女孩,必须要拥有不同风格的太阳镜去搭配你的日常生活的服饰,这会让一套普通的装扮带来全新的面貌。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