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奖人模仿朱莉秀美腿 网友仿效玩PS恶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23:09  新浪娱乐微博
安吉丽娜朱莉奥斯卡红毯秀美腿造型被恶搞 安吉丽娜朱莉奥斯卡红毯秀美腿造型被恶搞
朱莉秀美腿造型被吉姆·拉什模仿 朱莉秀美腿造型被吉姆·拉什模仿
网友们模仿朱莉秀美腿造型 网友们模仿朱莉秀美腿造型

  新浪娱乐讯 2012年2月27日15点13分,网友“红糖豆包0120”在微博上发布了第84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最佳原创和修改剧本得主吉姆·拉什在台上领奖时,模仿颁奖人安吉丽娜-朱莉大秀美腿的搞笑照片。随后安吉丽娜·朱莉“叉腰露腿”的霸气造型被网友争相模仿,并被PS成搞笑照片。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高开礼服秀美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朱莉“叉腰露腿”霸气造型引发模仿秀

  在网友“红糖豆包0120(微博)”于2月27日15点13分发布的这条微博中,吉姆·拉什模仿安吉丽娜·朱莉叉腰露腿的对比图已经十分喜感,随后网友“杨金星(微博)”又于17点47分上传了一张网友们模仿朱莉秀美腿造型的爆笑拼图,并详细解释了“叉腰露腿”霸气造型的来龙去脉以及风靡网络的经过,简直令人喷饭不已——

  “太逗了,今天Julie参加奥斯卡,从红毯起她就很夸张,由于裙子全黑也无其他闪亮修饰,so高叉裙内的右腿成了全身唯一亮点。为不停露出,所以要保持这姿势,上台颁剧本奖时也保持此造型。领奖人一上台就学样摆出此造型恶搞,可惜镜头未切到茱莉当时表情,但她接着颁第二个奖时就收敛了。不过网友反应更快啊,瞬间红遍!”

  由图可见模仿朱莉造型的不光有热裤美女,还有不少搞笑男士,其中一位年轻男孩竟以黑色羽绒服当做道具长裙,以羽绒服的衣袖裹腿,并使右腿赫然暴露在外,其模仿秀不仅形似,而且神似!

  网友称朱莉美腿是奥斯卡最大赢家

  PS高手自然也不甘其后,16点31分网友“Dipsy迪西(微博)”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朱莉和皮特出席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的合照,图中的朱莉被网友用PS绘上了同样霸气外露的左腿,两腿开立成扎马步状:“哈哈哈哈,这是谁P的.……奥斯卡上这条出尽风头的腿……”随后“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又于17点13分发布了该PS神图,并配上了一句大家都心领神会的爆笑解释:“皮特的表情很无奈。”暗指朱莉叉腰劈腿,其实是为了配合皮特的身高。

  这张双腿开立的PS神照一经发布,便遭到了广大网友的疯传,众多网友表示整晚都被朱莉的大腿照刷屏,并称朱莉的玉腿才是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弥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