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广视讯将直播第37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0:53  新浪娱乐微博
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 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
国际比基尼小姐 国际比基尼小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誉为世界三大顶级选美赛事之一的“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MISS BIKINI INTERNATIONAL)”与CNR央广视讯在北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手机视频媒体唯一播出机构。提供2012年第37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城市分赛区、中国决赛、全球总决赛的赛事直播及参赛选手视频展示,以及第35届、36届精彩视频回顾。

  “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已在世界多个国家举办了共34届,而从第35届与第36届起正式登陆中国,就在中华大地上刮起了一股追求美丽的时尚飓风,由此所形成的美丽经济也应运而生。大赛以“时尚、健康、友谊、爱心”为宗旨,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为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和经济发展孜孜不倦的努力,推动了美丽经济在中国的蓬勃发展。

  CNR央广视讯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NR)旗下手机新媒体公司,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这一国家级权威媒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央广视讯在媒介传播、尤其是手机新媒体领域拥有国内一流的资质和资源。通过辐射全球的专业广播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区市的大型手机电视网络和广泛的外部媒介资源支持,可有效实现媒体传播效益最大化!

  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与CNR央广视讯成功碰撞出美丽火花,使国际赛事覆盖到手机新媒体领域,为全国手机用户提供准时无误的精彩赛事互动转播,推动国内手机新媒体领域发展的同时也推动国内美丽经济的发展。在此次合作中,CNR央广视讯手机台将全程直播报道2012年第37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的美丽盛况,将大赛的理念以及世界最前沿的时尚和美丽传递给所有爱美的人,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的碰撞和融合必定会吸引无数观众的目光。届时,全国手机用户们可通过CNR央广视讯手机台关注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的精彩清晰的视频播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