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透露正在恋爱:现男友比前男友好太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6:48  新京报微博
  阿黛尔(Adele) 创作歌手。1988年生于英国,14岁开始作曲。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19》,全球销量突破400万张,拿下两座格莱美奖。2011年发行专辑《21》,再获销量与奖项双丰收。   阿黛尔(Adele) 创作歌手。1988年生于英国,14岁开始作曲。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19》,全球销量突破400万张,拿下两座格莱美奖。2011年发行专辑《21》,再获销量与奖项双丰收。

  上个月,前脚刚捧得六座格莱美奖杯,一周后又在自家门口的全英音乐奖上大获全胜,忽然之间,全世界的歌迷和媒体都把阿黛尔(Adele)这个名字挂在嘴边。

  除了好歌喉以及打动人心的好旋律,阿黛尔的成功也跟她给人的印象有关:并非一 个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她的直爽、她的幽默、她面对失恋的态度,这个英国妞的一切都是那么迷人。编译:康沛

  记者:你说感觉自己是“一夜成名”,成名的那一刻感觉如何?

  阿黛尔:我觉得很搞笑,我希望一直做一个“歌手”,但并不是所谓的“知名歌手”。因为我写歌的目的有点自私,是写自己的分手,真的从没想过这些歌能大卖。很难想象有两千万人在听我的歌,这么多人听我的歌哭了或是被励志了什么的,对我而言都不重要,因为歌里唱的只是曾经的我而已。

  记者:你会因为自己的外表而有压力吗?

  阿黛尔:从不。我不会像其他女孩那样,看杂志封面和其他歌手的MV,然后想,我要像谁谁那样。我也不想变得苗条,这逃不过大家的目光,人们不会相信一个虚假的人。

  记者:《21》里的歌有些是写给你前男友的?

  阿黛尔:《Someone Like You》(其著名冠军单曲)的故事是这样的:前男友和我分手后,立马和另一个女孩订婚了。我写那首歌是想让自己快乐一点,而且想努力说服自己,一定会很快遇到一个让自己真正快乐的人。

  记者:现在遇到了?

  阿黛尔:是的,现男友可比前男友好太多了!(得意大笑)下次再唱这歌的时候,我会说,我已经找到了“someone like you”,所以你赶紧把我忘了吧!嘻嘻嘻!

  记者:如果你没经历过心碎,能写出好歌来吗?

  阿黛尔:我希望我从来没经历过“被分手”,我不希望他说“对不起,我们分手吧”这样的话,而且我也不想再写一张分手专辑了,因为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枯燥,我想人们也听够了我唱分手的歌,希望我开心一点吧!(笑)

  ■ 小天后的小心思

  对付“线人”

  我编一些假故事,故意散出去,看看谁会报道这个。我会故意设计详尽的细节,开始观察,慢慢就知道是谁在“爆料”了。这是有点无奈,但还挺有趣的,因为并不是攻击自己爱的人,而且是必要的嘛。(大笑)

  对付“紧张”

  如果当天有演出,从早上醒来,我就会开始紧张,我必须得去逛街,或者忙点别的,以转移注意力。取得了所谓的“成功”之后,这种情况愈发严重了,我经常会觉得恶心,恐惧。有好几次紧张到吐。

  对付“息声”

  之前做声带手术,医生告诉我五周不能说话,可我是超爱讲话的人!我下载了一个应用软件,打字,它替我读出来。唯一不方便的是,我喜欢说脏字,可它不支持脏字……后来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支持所有字的软件。

(责编: Zane)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