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独生女将继承母亲巨额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0:36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生前和女儿关系很好 惠特尼生前和女儿关系很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巨星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女儿波比-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在母亲去世之后获得巨额遗产,按照休斯顿的遗愿她100%所有财产都将留给独生女儿波比,这笔遗产合计在2000万美元左右。

  据报道,惠特尼的遗嘱并没有一一列出遗产明细,但遗嘱中写明所有的家具、衣物、个人财产、珠宝以及汽车都将归入波比名下。这些财产将被成立一项信托基金,波比将分阶段在自己年满21岁、25岁和30岁时分批获得遗产。惠特尼的这份遗嘱今天在亚特兰大市正式归档,遗嘱是她在1993年生下波比一个月之前签署的。(David)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