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哈德森被母亲曝称已与未婚夫秘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18:32  新浪娱乐微博
凯特-哈德森(资料图) 凯特-哈德森(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近日被母亲曝料称已经秘密结婚。

  哈德森的母亲,女演员高迪-韩日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踢爆这一消息。她透露女儿已经和未婚夫歌手马特(Matt Bellamy)低调结婚。哈德森2011年4月与马特订婚,并在七月诞下一子。这是哈德森的第二次婚姻,此前她于2000年与歌手克里斯-罗宾森(Chris Robinson)结婚并育有一子,但二人于七年后离婚。(新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