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示威被捕 后以100美元获保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1:02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被捕时面带微笑 被捕时面带微笑
获释后也是一脸笑容 获释后也是一脸笑容

  风度翩翩、魅力超群的乔治·克鲁尼,一直被认为是好莱坞最具有总统潜质的明星,他自导自演的《总统杀局》也令不少影迷印象深刻。实际上,生活中的乔治·克鲁尼也很关心时政。上周五,因为在苏丹驻美大使馆前示威“过度”,乔治·克鲁尼被捕了。其后,他又以100美元获保释。 

  尽管是“被捕”这么“衰”的事,发生在乔治·克鲁尼身上,一切都不一样了。媒体拍到克鲁尼在被戴上手铐那一刻的照片,被粉丝大赞:“脸上还挂着微笑,被捕也这么帅,就像在演电影!”据外国媒体报道,和乔治·克鲁尼一起被捕的共有15人,其中包括他78岁的父亲尼克·克鲁尼,以及喜剧演员Dick Gregory。据悉,克鲁尼一行是为了抗议苏丹政府阻挠人道主义救援和苏丹和平进程,才在苏丹驻美大使馆前进行示威的。而他们被逮捕的原因是不顾警方的警告,屡次冲破大使馆门外的警戒线。

  不过,被捕之后数小时,乔治·克鲁尼就以100美元的保释金得到释放。他告诉记者,被逮捕早在意料之中:“我们今天想要达到的目的是,试着让一项正在进行的紧急事件获得关注,而获得关注的方法之一,显然就是被逮捕。”克鲁尼还透露,这是他第一次被逮捕,“我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和克鲁尼一起被捕的还有一些国会议员,克鲁尼还开玩笑称,在狱中的感觉——“正如你的想象,真的很难受。你有和这些家伙一起被关在一座牢房里的经历吗?”                           (吴莎)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