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上传斯嘉丽露点照将面临60年刑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5:33  青年时报微博

  据英国媒体报道,去年,好莱坞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的iPhone手机,遭黑客克里斯多佛·钱尼入侵,她露点自拍及背部全裸照被泄露流传于网络。35岁的克里斯多佛·钱尼去年10月被捕,被指控26项罪名。昨天,他出庭供认了包括非法入侵他人电脑等9项罪名,最高将面临60年有期徒刑。

  去年9月,斯嘉丽·约翰逊的手机遭黑客入侵,手机中存留的露点照及背部全裸自拍照被上传网络。斯嘉丽马上向FBI寻求帮助,FBI随即展开调查。斯嘉丽曾表示:“照片外流事件很恐怖,我变得很偏执,深怕再受伤害。”她甚至怀疑是遭好友背叛。

  检察官说,克里斯托佛·钱尼攻击了约50位明星的私人账户,其中包括女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米拉·古妮丝等,堪称“好莱坞艳照门事件”。钱尼在承认将许多照片转发给两个八卦网站和另一个电脑黑客,但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他从这项计划中获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